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王新欣YOYO落马纯属意外? 程鹏辉为爱将鸣不平

    搜狐体育讯 以往的体测往往是大腕们的末日,但今年体测却波澜不惊,一直到下午3点40分,辽足进行第二组体测的时候才终于有一名有分量的球员落马,他就是前国脚王新欣。

从场地里走下来,王新欣脸上显得非常平静,他也并没有显得太疲惫,“才40多趟就下来了,我还一点事都没有呢,我今天太冤了。”

   去年联赛结束之后王新欣虽然曾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但最终还是被俱乐部拒绝了转会的要求,不过他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王新欣说,“我是职业球员,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既然留下来了,我就会努力训练,努力比赛。教练们也可以看到,我到海口之后练的非常不错。但今天我的两次犯规真的有点冤枉,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问题。”

   虽然王新欣有些抱怨,但他还是显得很冷静,他并没有像很多球员一样去指责裁判,“既然把我罚下来,那就肯定说明我有没练到的地方。还能怎么样呢,下个礼拜不就有补测了吗,到时候过不也一样吗,反正也不耽误拿联赛的参赛证。我今天没通过体测也不是体力的问题,你看看,我的汗还没出多少呢?”

   不仅王新欣觉得自己冤枉,就连辽足的总经理程鹏辉也为王新欣鸣不平,他对搜狐体育说:“我一直在那盯着王新欣呢,裁判说他脚没踩线,可是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踏到线上了。再说了,王新欣那个时候才跑了40几趟,体力根本没到透支的时候呢,今天他被罚下来我们确实感到有一些意外,不过没关系还有补测,也无所谓了。”

   辽足今年有意聘请外教,但至今外教还没有到任,对于这种情况身为核心球员的王新欣说:“我觉得主教练还没到位可能会对我们的备战有一些影响,但现在距离联赛正式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想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磨合,我也希望辽宁队今年的成绩能够比去年有所提升。”(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