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兰帕德不服国家队 称其只崇拜维纳布尔斯

霍兰称其欧洲教练中只服兰帕德

    搜狐体育讯 近期,查尔顿群星中人气最高的除了新队长郑智,“闪电侠”克里斯·迪克森,以及刚刚转会而来的超级射手安迪.格雷,其次就应该算老队长霍兰,里德受伤后他趁机夺回了主力位置,过去的几轮联赛都发挥出了上佳的状态,很好地分担了中国先生的攻防压力,找回了上赛季担当中场核心的尊严,采访的媒体也蜂拥而来,1月20号,他在接受塞坦塔体育网专访时就对爱尔兰国家队主帅人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由于爱尔兰队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和捷克横扫出局,愤怒的爱尔兰足总(FAI)辞退了38岁的原主教练斯蒂夫•斯汤顿,为了征战即将到来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爱足总向诸多名帅发出了邀请,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布尔斯、前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都是他们心仪的对象,甚至连刚刚被纽卡斯尔联解雇的阿勒代斯都在候选名单上,但霍利尔上周六晚发表声明,他对这个位置并没有兴趣,更愿意驾轻就熟地执教一家英超俱乐部。

  究竟谁更适合重建期的爱尔兰队呢?曾为国家队出场49次的霍兰认为,新的教练组应充分吸取教训,不应再冒险将重担全部压在年轻教练肩上,最好采用新老结合的模式,即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帅,加两名出色的本土助理教练,他说,“如果按媒体的热炒度,以及我个人的感觉,维纳布尔斯无疑是最佳的主帅人选,而安迪.托森德和大卫.凯利会是他最好的助手。”

  随后他补充道,“虽然凯利是一名年轻的教练,但是他对比赛有独特的领悟力,我听说很多人都在赞赏他,托森德虽然从未担任过教练,但他对维持球队更衣室的稳定有无可替代的作用。”(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凯利 | 维纳 | 霍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