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帕尔马点球惨遭扼杀 问题判罚让国米胜利抹黑

    搜狐体育讯 最后5分钟被国际米兰逆转,帕尔马上下都很不服气,令主席吉拉尔迪气愤的不是那个“红牌加点球”,“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球先打在了库托的头上,然后又顺势打在了手上,我们很倒霉。

让我难以理解的是,科尔多巴在禁区内侵犯科拉迪,明显勾倒了他的双腿,为什么都不判罚点球!”

  再将视线拉回到那场比赛中来,上半时科拉迪得球后杀入国米禁区背对科尔多巴,哥伦比亚人飞铲前者,双腿勾住了科拉迪的左腿并将其绊倒,就在科拉迪倒在地上等着吹罚点球的哨声响起时,主裁判盖尔瓦索尼向他摆了摆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帕尔马主教练迪卡洛和球员们在一瞬间全都愤怒了。

  “这样的场景本赛季出现的次数太多了,裁判问题值得我们重新审视。”《米兰体育报》对本赛季有关国际米兰的问题判罚进行了总结,虽然这5场比赛中有一些误判很难左右比赛结果,但在很大程度上,都影响了比赛的走向,其中大部分导致国际米兰直接获益。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西门尼斯和萨穆埃尔合力放倒了帕齐尼,裁判法里纳视而不见;对拉齐奥的比赛,斯腾达尔多和布尔迪索正常范围内的身体接触被主裁判达马托判了点球;打都灵时科莫托先碰到了球后才与伊布有接触,也被判罚点球;米兰德比战,西门尼斯禁区内明显侵犯皮尔洛又逃过一劫;对阵锡耶纳时贝利禁区内放倒了洛卡特里,这些有利于国米的判罚,都令人记忆犹新。

  《罗马体育报》主编沃卡莱利对此表示:“从这一刻起,我们应该重视发生在裁判身上的问题了。我并不是针对国际米兰,事实上在联赛第4轮2-2打平利沃诺的比赛里,国际米兰也被误判了点球,还有一个好球被吹掉。冬歇期后的两轮比赛都出现了很多严重的误判,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AC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都是这样,当然,这仅仅是一个赛季中的缩影。尽管误判是难以根治的,但在意大利发生过这么多的事情,谁都会变得比较敏感。裁判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水平,在球场上打起120分精神了,不要让人们变得比过去还敏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拉迪 | 科尔多巴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