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劳尔范尼双星闪耀皇马奏凯 亨利"绝杀"巴萨紧追

  新华社马德里1月20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0日迎来了一场重头戏,排名榜首的皇家马德里队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队。凭借劳尔和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皇马以2∶0力克对手,继续高居联赛榜首。

  皇马队长劳尔再次成为马竞的噩梦,他在开场仅30秒以一粒闪电般的进球让客队一开始便占据了主动。
这也是劳尔在马德里德比中打进的第11粒进球。上半场结束前,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小禁区之王”范尼门前抢点怒射入网,皇马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马竞全力反击,但门将卡西利亚斯高接低挡,力保皇马城门不失,2∶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说:“这不是一场多么伟大的胜利,而是一场必要的胜利。球队的顽强让我感到欣慰,我们有实力战胜任何对手。”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桑坦德竞技,亨利绝杀帮助巴萨取得三连胜。在比赛中,巴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左路开出角球,塞萨尔解围失误,亨利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目前,巴萨位居积分榜次席,落后皇马7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亨利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