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舒畅"跑过YOYO"说怪不怪 山东鲁能全队体测过关

  鲁能泰山队选择在21日的体测中最后一个出场,直到当天下午武汉队的体测即将结束时,泰山队球员乘坐的大巴才到达测试现场。

  “不是说舒畅不参加此次测试吗?他怎么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议论纷纷,鲁能泰山队的一位人士对此笑称:“20日深夜我们与舒畅又交流了一次,最终舒畅决定带伤参加测试。


  舒畅的这个决定如今看来相当正确,他顺利地通过了体测,不必再操心今后单独参加补测的事情了,而包括舒畅在内,泰山队17名参测球员悉数过关,这让球队上下笑逐颜开。

  在进行准备活动时,泰山队的气氛稍显紧张,此时测试场上的一名武汉队年轻球员“跑得兴起”,索性脱掉上衣赤膊上阵,这一幕看得现场所有的人目瞪口呆。“这样也行吗?再少穿点是不是也没问题?”不知是谁冒出这么一句,泰山众将个个哈哈大笑,此前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接下来已经转会到其他球队的原泰山战将高明、邓小飞、关震等人纷纷过来,帮助泰山调整气氛,效果自然相当好。

  上海申花结束测试之后,鲁能泰山正式登场,这一次球队甚至没有特意安排两名体能优异的球员利用“包夹”战术带一带舒畅,而是让舒畅在最靠边的一条跑道上单独发挥,事实证明身心放松更有利于发挥,结果泰山队自始至终保持整齐队形,全体球员一次性地顺利通过了体测,这其中便包括队长舒畅、老将宋黎辉、有伤在身的刘钊等此前被认为希望不是很大的“困难户”。

  “全队能够一次性通过体测当然是件好事,接下来我们便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中去了。”在接受大家的祝贺之后,舒畅非常轻松地这样说。图巴则表示自己依然对体测持“保留意见”:“测试体能应该由每支球队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进行,不需要由中国足协制定统一标准、统一进行体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