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谢晖再破奥甲劲旅球门 四场比赛两进球稳打主力

    搜狐体育讯 谢晖又进球了!在刚刚结束的德乙威斯巴登队与奥地利甲级队雷德队的比赛中,谢晖在第16分钟的进球,帮助威斯巴登队取得胜利。比赛的结果是1比0,谢晖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你认为谢晖能否重返国家队

  谢晖为我们讲述了他进球的过程:“我们的左边路队员有个成功的突破,我及时插上,找到了空挡,他也在第一时间给我传球。传的是贴地球,我是用脚弓将球打进去的。”

  这是谢晖在加盟威斯巴登队后,在四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二个进球。上一场与德甲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中,谢晖为威斯巴登队打进了一个宝贵的入球,而且是全场的第一个进球,尽管最后球队以1比3最后落败。

  在离开中国前往德国前,谢晖给自己指定的最低目标是“三场比赛进一个球”。现在,谢晖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而且超额完成了任务。

  我们下面来回顾一下谢晖在前四场比赛中的表现。

  第一场热身赛,是谢晖刚刚抵达威斯巴登队后一周多时间。球队当时还在德国,没有前往土耳其集训。那次的对手是同在德乙、排名比威斯巴登队低一位的科布伦茨队。谢晖上场45分钟,有一次成功的头球助攻。除此之外,谢晖还有过一脚精彩的传球,差点形成助攻,但队友没有打好单刀球。

  第二场比赛,就是和德甲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这是威斯巴登队抵达土耳其,开始一周半集训的第一场比赛。谢晖这一次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上一场比赛,他是在下半场才上场的。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卡尔斯鲁厄队的门将出现失误,他在将球传给自己的右边后卫时,企图通过高球越过正在禁区内游弋的谢晖。机敏的谢晖发现了对方门将的企图,于是,高高抢先一步,跳起后用胸脯将球停下,然后,轻松地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这个进球,发生在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接连大败给两支德甲球队后的第二天,因此,引起了德国诸多媒体的重视。连非常权威的图片报都对此进行报道。

  第三场比赛,谢晖出场40分钟,对手是奥芬巴赫队。谢晖没有进球,威斯巴登队最终以0比2输掉了比赛。对于这场比赛,谢晖的评价是:“主要是调整、恢复和锻炼阵容为主,这场比赛我们队没有尽力。”

  第四场比赛,也就是刚刚结束的,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3点开始的,威斯巴登队与奥地利甲级队雷德队的比赛中,谢晖再次取得进球。

  四场比赛两个进球,谢晖对自己在加盟威斯巴登队后的表现非常满意:“有这样的开始,已经足够了。接下来,困难肯定越来越多,但对我来说,已经有了好的开始,好的基础已经打下了,所以,对于将来充满信心。”谢晖现在非常渴望德乙联赛能够快点重新开打。“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登场了!”

  谢晖还透露,与奥地利甲级队雷德队的比赛,是威斯巴登队第一次用相对固定的阵容来打的一场比赛。“前面的比赛,主教练基本上是安排22名队员上场,11个人打上半场,下半场换成另外的11人。但是,这场比赛,没有换那么多人,基本上主力阵容都打了大半场以上,甚至全场。所以,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为联赛作准备的一场重要的比赛。”

  谢晖在比赛的第70分钟被换下场。迎接他的,是主教练霍克的拥抱,和队友的掌声。(胡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