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飞翼抢射高佬凌空横扫 利物浦2-2维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利物浦2-2阿斯顿维拉 高佬抽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英超联赛第23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

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队一波三折依靠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克劳奇的入球2-2险平阿斯顿维拉遭遇联赛4连平,维拉则将联赛客场不败纪录扩大到9场。上半时贝纳永率先破门,下半时维拉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终场前2分钟克劳奇建功救主打入扳平球。

  与足总杯对阵卢顿时相比贝尼特斯做了6处调整,中场除保留杰拉德外其余均做轮换,新签下的后卫斯洛伐克国脚什克特尔出现在替补席。为下月开战的欧冠联赛探营,国际米兰队主帅曼奇尼出现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上。第2分钟,贝纳永接库伊特斜传右脚抽射打飞。第6分钟,杰拉德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的离谱。第9分钟,马斯切拉诺也尝试远射,同样是既高又偏。3分钟后,加德纳右侧斜插闯入禁区后射远角偏出。第15分钟,托雷斯右侧挑射力量一般,被泰勒跃起没收。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19分钟,杰拉德直塞,库伊特背身拿球跨步突然外脚背弹传,贝纳永插上一趟被柯蒂斯-戴维斯挡了一下,贝纳永随即在7米处倒地左脚抢射,皮球在三位奋力封堵的维拉球员之间穿过进入球门,巧合的是以色列国脚(当时效力西汉姆联)在英格兰赛场的首粒进球就是攻破的维拉城池。第20分钟,杰拉德远射依然不着目标。第30分钟,杰拉德直塞,库伊特做球,奥雷利奥插上劲射打偏。此后,利物浦依然占据主动,不过面对一心防守的维拉并未创造出太多机会。补时阶段,彼得罗夫大禁区前沿发力打门射飞。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维拉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贝纳永在红军能否挑起大梁?

  第47分钟,科威尔左侧传中,戴维斯解围踢疵险些乌龙,皮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54分钟,科威尔27米外左脚劲射被泰勒封出。半分钟后,托雷斯右脚再打擦门楣将将高出。此时,利物浦已经形成围攻之势。第58分钟,阿韦洛亚右侧接杰拉德横传扣内线劲射打高。第6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哈伍德左侧高速插上横传,卡鲁转身射门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阿韦洛亚横向放倒彼得罗夫被黄牌警告。

  第69分钟,彼得罗夫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劳尔森力压两名利物浦球员头球摆渡,第100次在英超出场的哈伍德趁卡拉格盯人不紧,7米处倒勾打门扳平比分。随后,什克特尔顶替阿韦洛亚上演红军处子秀。第71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左侧将阿邦拉霍铲出场外被黄牌警告,阿根廷人下战将因累计黄牌自动停赛。

  第7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任意球开禁区内,卡鲁力压卡拉格头球摆渡到右侧,梅尔贝里小角度射门打在奥雷利奥身上弹起划出弧线飞入球网,这也是维拉俱乐部历史上在联赛中的第7000粒进球。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巴贝尔大禁区前沿打门射偏。比赛结束前5分钟,部分失望的利物浦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第88分钟,奥雷利奥前场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右侧,卡拉格用身体将球挡下,克劳奇10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扳平比分。最终,利物浦主场2-2险平阿斯顿维拉。(文治)<<<<您认为红军是否能够抢得半张欧冠入场卷?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韦洛亚(70’37-什克特尔)、4-海皮亚、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1-贝纳永(80’15-克劳奇)、7-科威尔(74’19-巴贝尔)/9-托雷斯、18-库伊特

  阿斯顿维拉(4-4-2):13-斯图亚特-泰勒/4-梅尔贝里、5-劳尔森、15-柯蒂斯-戴维斯、3-鲍马/26-加德纳(66’9-哈伍德)、19-彼得罗夫、20-里奥-科克、7-阿什利-扬/10-卡鲁(90’16-奈特)、11-阿邦拉霍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杰拉德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