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锋无力"窘境为难福帅 国足享受难得"放松"时光

  尽管国足饱受四场热身赛不胜的压力,尽管福拉多面对国足“锋无力”的窘境,但这并不影响国足的放松计划。21日中午,国家队离开中山抵达广州,下午国脚们并没有训练,而是得到了半天假期,他们可以到广州市内放松一下,享受一下长期集训期间难得的放松时光。

  21日中午,国家队结束在中山的集训之后,乘大巴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在这里他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而福拉多早早就给这次集训定调,“这次集训将完全封闭,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封闭情况更好,可以杜绝媒体的打扰。”但集训之前福拉多还是很人性化地给队员们放假半天,下午所有的队员们都选择到广州这座大都市放松一下。从清远名将基地,到中山兴中体育场,国家队从迪拜回国之后始终处于封闭集训的状态中,如今终于回到“城里”他们很享受难得的都市时光。

  对于这次放假队员们干什么去,福拉多并没有要求,只是告诉队员们晚上10点前必须归队。国足们纷纷离开偏远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大家或是到广州市内去逛逛,或是找当地的朋友小聚一下。就连之前受伤的韩鹏和20日在比赛中受伤的王栋也不例外,原本韩鹏给自己安排了在21日下午的训练计划,但由于国家队全体放假,他自己也无法进行训练,所以他也和队友们一起到市内去转转,放松一下心情。

  这是国家队在本次集训中唯一一次放假了,从22日开始直到本周末,国足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封闭集训,随后他们将重返中山,准备与叙利亚队的第二场热身赛。 记者 董宏磊(时报广州1月21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