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李玮峰鼻部伤势不容乐观 大头上手术台再次复位

  晨报讯(记者张琳 广州报道)昨日中午,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李玮峰的伤势比预想的要重,情况不容乐观。至于他能否参加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目前我们还要听听医生最后确诊的意见。”

  前日在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李玮峰鼻骨骨折,提前告别了与黎巴嫩队的比赛。

在中山经过了简单的复位手术,“大头”的伤势似乎并无大碍。然而就当所有人都期待“大头”带着面具在除夕夜充当国足的“蝙蝠侠”时,情况却发生了变化。昨日中午,国家队结束了在中山的集训,全体启程赶往广州,而李玮峰并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巴上。

  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李玮峰的伤势出现了反复,而且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因此“大头”留在中山继续接受治疗。昨天上午,李玮峰在中山进行了伤处的清淤手术,下午再次进行了复位。

  据了解,李玮峰接下来将留在中山恢复伤势,并将缺席国足本周日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至于能否参加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现在还是个悬念,目前不论是医生、队医还是李玮峰本人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蔚少辉说:“最糟糕的是他的鼻子已经第三次骨折了,这对伤势恢复很不利。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大头早日康复,我们也盼望他早日康复,能够赶上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本来国足教练组打算利用最近几天的时间带“大头”到香港去配一副面罩,以便他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使用。这个计划目前被迫推迟。对于中伊之战,李玮峰本人倒是充满了期待,“我当然不想错过这场比赛了,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赶上这场比赛吧。”但对他来说,目前首要的的工作就是等待伤口消肿。昨天在离开中山前,国足主帅福拉多也要求李玮峰在中山静心养伤,不要考虑太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