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将带伤出阵中伊之战 大头再当“蝙蝠侠”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广州专电 虽然鼻梁再次遭受重创,但来自国家队的消息称,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李玮峰肯定还会在2月6日晚的中伊之战中带伤出阵。不过,李玮峰届时会戴上一个定做的面罩来保护鼻梁。

  前天比赛的下半场刚刚打了几分钟,李玮峰就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手相撞,导致自己的鼻骨骨折,当场血流不止。

随后,“大头”便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中山市人民医院,并立刻接受了手术。手术完后,李玮峰就返回了国家队驻地,昨天下午他一个留在中山接受了鼻骨复位的第二次治疗。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李玮峰肯定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27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也将铁定缺席。

  不过,由于李玮峰是国足阵中不可或缺的一枚重要棋子,特别是在面对伊拉克这种攻击力不俗的球队时,他在后防线上的核心作用更显重要。为此,国足已经作做好了李玮峰在2月6日除夕夜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的准备。这种伤势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恢复后,球员仍然可以上场踢球,虽然球员技术动作的发挥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最大的影响还在于心理上。

  据了解,经过几天的恢复后,李玮峰将在国足相关人士的陪同下赴香港订做一个面罩。而2002年那次的鼻骨骨折后,李玮峰也曾戴着类似的面罩征战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