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詹姆斯板凳上当火箭老师 巴蒂尔“捡”篮板得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火箭坐阵主场迎战超音速,这是2007年的选秀榜眼杜兰特第一次拜访休斯顿,拜访姚明与麦迪。姚明和麦迪将掂量本赛季最佳新人大热门杜兰特的斤两,寻求两连胜进一步提升战绩。上赛季火箭横扫超音速,姚明参加了其中的一场比赛,砍下31分7篮板2盖帽,麦迪三场比赛平均砍下31.3分7助攻5.3篮板2抢断。姚麦重新联手,目前已经10连败的超音速要在客场打败火箭几乎不太可能。

  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50秒,阿德尔曼用阿尔斯通换下布鲁克斯,巴蒂尔换下麦迪,布鲁克斯下场后在板凳席上与詹姆斯探讨着比赛的一些东西,后者以老江湖的身份面授机宜,为火箭的菜鸟组织后卫“上课”。火箭场上的队员继续着出色的进攻,巴蒂尔在右侧底线的三分投篮射在了篮圈上,皮球朝着巴蒂尔的方向弹了回来。巴蒂尔眼疾手快,顺势朝前冲一步,皮球正好掉在他手里,“捡”到进攻篮板的巴蒂尔沿底线杀进篮下,超音速的三名队员囤积在篮下封杀巴蒂尔,巴蒂尔在篮下利用身体作掩护,腾挪之间躲开封盖,拉杆将球打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