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京华时报:有请救兵杜总

  四战零进球零胜利,这就是某位足协干部鼓吹的三年来最强的国足。惨不忍睹的中黎大战,王栋破头,李玮峰鼻梁受伤,福家军整个一“破伤风”。那一刻,四大叔福拉多胃很痛,很酸。

  国足屡战屡败,福拉多已成众矢之的。

对于自己这位阳奉阴违的老乡,杜伊多次批评451阵法不适合国足,因为中国足球还不具备隔山打牛的功力。跟随福拉多南征北战被人打得豕突狼奔,众国脚早已身心俱疲。中黎之战,很多队员都认为黎巴嫩队很烂,可就是拿不下人家。对于福拉多祭出三后腰的451阵型,很多人讥讽为703弱者阵势,一支没有中场组织手的纯防守阵型,如果拿此阵在除夕夜来吓唬伊拉克队,自然要狼狈不堪被人撵着打。杜伊牢骚满腹,福拉多也是满肚子委屈,此时足协力挺福核心有点病急乱投医。掌门人此言一出,杜伊满腔热情被人兜头一盆冰水浇了个透湿。垂帘难听政,杜总幽幽说出退居幕后,多情此时已被无情恼。

  尽管福拉多是在杜伊力荐之下才得以执教国足,但福帅显然不是听使唤的主儿。对杜伊苦口婆心送上的442变阵建议置若罔闻,福拉多钻进451死胡同难以自拔。自立门户未尝不可,但福拉多至今没能一展当家做主的才气,甚至不如朱广沪。

  国足不是几个人的试验田,在创下最差历史纪录之时,国足这种混乱不堪的局面必须改变。看来,杜总不仅要好言相劝福拉多,还需指手画脚进行阵型和人员的重新调整。只有这样,国足兴许能在除夕夜有点出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