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半程综述:新人辈出群雄逐国米 电话门难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意甲半程结束。盘点上半赛季的意甲,人们清楚的感受到自“电话门事件”后,意甲正艰难的走在从废墟中重建大厦的道路上。《米兰体育报》颇为煽情的说:“在这条光荣的荆棘路上,意甲联赛走的虽然艰难,但却从不曾停下!”

  细看今年的联赛,较之于以往,有着四点鲜明的变化。

  其一:弱旅生存状况的改善

  2007年意甲所发生的最大一个变化,就是米兰、国米、尤文三大豪门的代表,在新一期的意大利职业联盟中被除名,这代表着意甲联赛一场“劫富济贫”的风暴拉开了序幕。

  当越来越多的豪门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0点进行,反到是一些弱旅的比赛被安排在半夜开战,人们已经清楚感受到了这场风暴的到来。众所周知,北京时间半夜的比赛,是欧洲直播的黄金时间,当弱旅的比赛被安排在这个时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转播收入归属于弱旅所有。

  甚至于,2007年12月,意大利方面传出意甲准备效仿英超,分时开战,分时直播的消息,这也显示出,在经历多年的财政危机后,意大利的职业联赛开始了艰难的商业推广之路。长时间来看,这无疑是好事,但从较短时期来看,这也将导致意甲豪门的收入锐减。对于国米这种由老板投资的球队来说,影响还不是很大;对尤文、米兰这种老板们相对吝啬的球队来说,则可能是一个极大的削弱。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