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YOYO悠倒绿城两大将 张宝峰试训季铭义被挤走?

  颇受争议的YOYO体能测试昨天在海南金鑫基地上演,全天的测试中,大部分球队都顺利过关,其中还有几支球队是全体通过。不过,浙江绿城队似乎并不顺利,两大主力马成和程谋义在测试中落马。

  在上午的体测中,长春亚泰和长沙金德两支球队均为一次性全部通过。

绿城队是上午最后出场的一支球队,17名队员中,有刚刚加盟球队的李尧、杨福生以及随队试训的程鹏。发令声响后,绿城队队员均按部就班地进行测试,在第47趟时,队长马成不幸被罚下,裁判表示马成有抢跑的嫌疑。而程谋义则更为不幸,在离完成YOYO只有最后4趟时也被罚下。另一个随队试训的大连籍球员程鹏成为绿城队的第三个“不幸者”。

  此次没能通过体测的马成等人,将参加2月1日的补测。如果这次仍没有通过,联赛前他们还有补测的机会。没能一次性通过,也让马成有些郁闷,“我都郁闷了半天了,裁判好像就盯着我,以我的体力,跑个YOYO还是没有问题的。”

  YOYO体测结束后,球队放假两天,这半个月一直忙于训练的队员有了一个难得的放松日,大部分队员昨天傍晚都来到海南散步。在外援方面,明天将有几名外援来球队会合。后天开始,球队开始转入技战术训练,在2月5日放假前,绿城将会有七场教学比赛。

  另外,在引进实德队员受阻后,绿城已经迅速启动了“第二方案”,长春亚泰队中卫张宝峰将在今日赴绿城试训。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绿城引进季铭义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 程鹏 | 程谋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