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巴特尔常昊非一般爱情(图)

    搜狐体育讯 “姐弟恋”是指恋爱中的双方女方比男方年龄大,看起来像是姐姐带着弟弟的感觉,是从外观视觉上和生活角色上反映他们的关系。如今姐弟恋现象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普遍,这一特性在体育圈显现的更加明显。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没有成熟与幼稚之分,当然也就不存在年纪大小的区别了。 >>谈谈你眼中的姐弟恋

  汤淼与周苏红:患难与共

  年龄差:3岁

  如果不是去年的那场意外,现在的汤淼与周苏红都应该为北京奥运会进行着紧张的备战,但是俄罗斯的那场飞来横祸让汤淼倒下了,这位中国男排的主力不得不在病床上牵挂着妻子的奥运备战。这对新婚夫妇在婚后不久即遭遇了人生中的不能承受之重。当灾难来临时我们见到了一个坚强的男人和一个不屈的女人,两人在爱的誓言下共同与命运进行着抗争。


  周苏红与汤淼在场上的位置都是接应二传,排球场是他们爱情的诞生地,也见证了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相许的全过程。周苏红比汤淼大三岁,这是一段不折不扣的姐弟恋,但在她的眼里汤淼比自己更成熟,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2002年两人开始交往,但是一直没有公开,2004年周苏红随中国女排站在了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上,而汤淼则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在家里观看了比赛,那次中国男排无缘奥运会。

·于芬:回去不是添乱
·潘晓婷九球不输小晖
·塞尔比夺冠热吻女友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汤淼受伤后首次写字
·前国手认韩国为祖国
·盘点斯诺克四小天王
·刘璇舞蹈秀大展S身形

  2005年两人的关系正式被曝光,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两人以情侣档的身份现身赛场,2007年年初周苏红与汤淼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但是仅仅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汤淼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这次受伤对于新婚的他们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直到今天汤淼依然躺在病床上,而周苏红的奥运备战也受到了影响。就在周苏红情绪低落的时候坚强的汤淼的告诉妻子,自己未能完成的奥运梦想只能由妻子去实现了,周苏红怀着极为复杂的心情踏上了新的奥运备战路。

  在运动生涯中汤淼所取得的成绩与妻子相比要逊色很多,但是正是他一直默默的支持才让周苏红屡次在低潮期勃发,对于这对年轻的夫妻来讲不能并肩战斗奥运会是最大的遗憾,但是相比漫长的人生来讲这只是一个短暂的插曲。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 常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