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巴特尔常昊非一般爱情(图)

  巴特尔与德明:非比寻常的爱情

  年龄差:10岁

  巴特尔与德明是中国体坛最为特殊的夫妻,一个是2.10米的篮球巨人,一个是维吾尔族女人,两人不仅民族不同、从事的行业大相径庭,而且德明比巴特尔要大10岁,并且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但是爱情是能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这段爱情最终开花结果,如今一家五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巴特尔和德明从相识到结婚走过了一段漫长的岁月,但是最终走到了一起,除了妻子带来的女儿外,婚后两人还生育了一儿一女。德明婚后全身心的投入到相夫教子中去,巴特尔也深知妻子的不易,赛季初巴特人转会新疆广汇曾引起了下轩然大波,但是巴特尔表示妻子是新疆人,家人和朋友也有很多生活在那里,自己的转会是回家,是一次愉快之旅,“吉祥五宝”的生活让大巴在球场上也重新找到了鼎盛时期的手感。

  巴特尔是中国球员中第一个戴上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虽然在美国的经历不是十分愉快,但是在人生失意的那段时间里妻子德明的照顾让憨厚的大巴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篮球梦想。如今已经32岁的大巴运动生涯接近暮年,不过在CBA的赛场上他仍然是顶尖中锋之一,也许在退役之前拿到一枚总冠军的戒指是给妻子和孩子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 常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