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16次出手彰显老大野心 雄鹿大哥成为X因素

雄鹿VS黄蜂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当雄鹿陷入困境时,所有人都会将目光投向迈克尔-里德,这位自封是雄鹿老大的男人。事实上里德的个人进攻能力确实不错,他也是这支球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但现在的里德似乎已经不会承担责任,他甚至不会分享球,即使队友站位比他好。里德现在的打法是只要有机会就自己出手,不过可惜里德的命中率真的不敢让人恭维。

  近期,雄鹿逐渐改变打法。赛季之初,雄鹿的主要进攻手段就是里德的中距离跳投和莫-威廉姆斯的突破!而现在,球队更多的将球交到内线,由博古特完成投篮。澳大利亚中锋的表现的确不错,最近七场比赛他场场砍下两双,在攻防两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然而里德在伤愈复出后改变了球队的打法。现场解说员这样说道:“事实上小K教练希望球队以内线进攻为主。但里德可不这么认为,他有时会不按部署打球。鉴于里德在队中的位置,小K教练即使心中有怒火,也不敢发作!”

  媒体总是在讨论一个问题,是否该让里德替补呢?伤愈复出首战,里德替补出场效果很不错。但赛后里德明确表态他不会做替补,因此第二场我们看到这位雄鹿老大首发亮相。此前几场,由于在进攻中出手次数减少,里德开始抱怨。对此,小K教练没有做出任何解释。为什么呢?因为在如今这种状况下,主教练最不适宜与队中老大起正面冲突。与勇士一役上半场,里德就得到了19次出手机会!对此,场边的小K无能为力。

  在小K心中坚信,雄鹿要想找到出路摆脱目前的窘境,必须改变进攻策略。博古特和易建联所组成的双塔,将成为雄鹿未来进攻的核心。事实上他在比赛中也是要求队员这么做的。与黄蜂一役上半场,队友大多完成了他的部署,因此雄鹿在比分上反而领先黄蜂。但下半场,里德脾气发作了。他开始为所欲为了,所以第三和第四节,雄鹿被打了一个56-38。整场比赛,里德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但他16投仅5中,命中率甚至不到32%。

  三连败,雄鹿陷入了困境,近期他们的状态真的不让人满意。现在的问题在于里德是否愿意妥协而减少投篮次数呢?博古特的发挥很稳定,他在攻防两方面都能给球队提供支援。看得出,这位澳大利亚中锋很乐意成为球队新的核心。但里德显然不愿这么做,今天他投篮次数、得分依旧是全队最高的,但命中率却不让人满意。雄鹿要想有所改变,必须是里德率先做出改变。只有这样,雄鹿才能真正迎来转机。(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抢下篮板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