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YOYO体侧海南落幕 武汉队体能强人意外“落马”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长春亚泰队球员在进行体能测试

  金报海口1月21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当山东鲁能队17名球员踩着鼓点齐刷刷闯过YOYO测试终点线后,海南YOYO体能测试宣告结束。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三队均取得100%通过的好成绩,而武汉俱乐部一线队参测21人通过20人,唯一落马的竟然是体能和节奏最好的老将王文华。

  上午,首个出场的南京有有以参测21人通过20人的成绩为海南测试开了个好头,随后亮相的新科冠军长春亚泰全队集体闯关成功。
下午的测试,尽管首个出场的哈尔滨毅腾五人落马,创造了本次测试的未通过纪录,但并没有影响到其后各队的发挥,特别是最后两个出场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均无人落马,为海南测试画上圆满的句号。

  具体到武汉队,虽然整体令人满意,但也留下了一个小遗憾。蔡曦、胡卓伟和杨昌鹏这三个令教练组不太放心的困难户,都凭借顽强的毅力顺利闯关成功,而一向以体能好、节奏好著称的王文华,却意外落马:在跑到第16级时,裁判判罚王文华抢跑一次予以警告,引起王文华强烈不满,对裁判出言不逊,结果被驱逐出场。

  除武汉队外,今年挂牌后跟随其他队参测的几名球员整体情况也还不错,王小诗、谭斯、李壮飞和郭明月也都分别跟随广州队和江苏舜天队过关,唯一落马的只有任永顺。

  汉军海南春训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