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用曼联战术要求董方卓 错失单刀仍自评及格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只与国奥队合练了两天,但董方卓依然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在比赛中完成了五次射门,遗憾的是两个单刀球都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对于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奥比赛的表现,董方卓自我评价并不高:“打分的话,也就及格吧,两个很好的机会没进,非常的遗憾。”>>>你认为董方卓本场表现如何

  比赛开始前,杜伊给董方卓安排的任务就是要死死盯住对方的边后卫,不能给对方边后卫助攻的机会,对于杜伊的这个要求,董方卓并不意外:“其实杜伊教练的这个要求,在曼联俱乐部也是这样的,前锋去防守对手的边后卫,有时候甚至都能追回到底线,曼联的防守力度更大些,国奥队还没回的那么深。”

  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并不是非常满意:“今天这个对手虽然是丁级联赛的,但他们处理球非常的合理,不过很高兴我们的队伍表现不错,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如果要给自己打分的话,我认为可以打到及格吧。”

  究竟什么原因让董方卓给自己打了及格分呢?董方卓说:“减分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我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还需要更快去了解;第二、比赛中有两个很好的机会没进;第三、跟队友的沟通还要去加强。”

  那么首场代表国奥队比赛是否感觉到压力呢?董方卓说:“其实压力倒没有,只是一场比赛罢了,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前段时间的身体状态不好,曼联的预备队比赛我也没打,这是最主要的。”

  比赛中董方卓错过两次门前绝佳的机会,特别是禁区里接到赵旭日的传球,所有人都认为董方卓会直接打门,但董方卓却选择扣过后卫再打门,对于这样的处理方式,董方卓认为:“其实每个球的处理都不是很容易说的清楚,那个球的处理应该说是前锋的经验和临场感觉,如果直接打门,角度小了一些,所以我选择扣过来再去射门。”(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中国足球国足灾难性假设:如果郑智受伤
    骗子福拉多,请管好你的嘴!  给国足支招—核心论!
    中国媒体引导球迷走向癫狂   三后腰是国足突围关键
    年三十做什么小调查:看伊拉克 还是看春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