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三巨星被曝齐遭挖角 切尔西5350万突袭猎豹

    搜狐体育讯 除去法国培养出的马里人卡努特,德罗巴和埃托奥是目前非洲前锋的两大代表人物。德罗巴想离开切尔西早已不是秘密,据巴萨中场亚亚•图雷透露,德罗巴曾在国家队集训中向他表达了渴望为巴萨效力的心情。

大将遭到挖角的切尔西当然不肯示弱,蓝军方面马上曝出了4000万英磅反购埃托奥的重磅炸弹。->>您认为切尔西需要埃托奥吗?

  《每日体育报》率先披露了这一新闻,据称切尔西准备用4000万英镑(折合5350万欧元)的巨款向巴萨求购埃托奥。阿布希望埃托奥和德罗巴能在下赛季组成高快非洲组合,一旦魔兽和猎豹真的“合体”,切尔西锋线的冲击力足以载入足球史册。就算真的留不住德罗巴,阿布也希望埃托奥能接过非洲老乡的旗帜。从年龄上而言,26岁的埃托奥也比30岁的德罗巴更有吸引力。但以埃托奥目前在巴萨队内的号召力和战术作用来看,切尔西的意向只能算是痴人说梦。

  埃托奥基本不可能离开巴萨,小罗和德科的前途却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AC米兰对小罗的热情渐渐冷却,切尔西也把注意力挪到了埃托奥身上,巴西人的绯闻下家如今只剩下了国米。莫拉蒂想把小罗作为百年庆典的礼物送给球迷,曼奇尼也对巴萨10号表示了好感:“两个月前没人相信小罗会来国米,谁听了这个消息都是一小了之。小罗是个伟大的球员,抛开他的个人习惯不谈,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在球场上的表现,他是个现象。”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很可能把阿德里亚诺牵扯进小罗的转会中,梅阿查前国王将抵冲掉部分现金。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从《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来看,小罗的未来还是在巴萨。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小罗在本赛季初就明确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去年8月他曾搭乘阿布的私人飞机敲定了小罗转会一事,切尔西也按照阿西斯的授意向巴萨报价,但小罗却直接拒绝了切尔西。这名知情人同时透露,至少迄今为止,小罗还没有离开巴萨的意思,巴西人很可能一直在诺坎普呆到2010年合同期满。

  随着伊涅斯塔的强势崛起,身体状况下滑明显的德科也渐渐失宠,葡萄牙人再也不是昔日那个威风八面的战术核心了。据英格兰《电讯报》报道,纽卡斯尔联队重新将德科放入考察名单。本赛季初喜鹊就曾求购德科遭拒,如今基冈取代阿勒代斯入主纽卡斯尔,喜鹊军团再次表态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初得到德科。(于鹏)->>小罗,埃托奥和德科,谁最可能离开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罗巴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