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舒畅甩掉“体测困难户” 山东泰山全员一举通过

  为了配合全队的节奏,舒畅推翻了原定“退出体测”的计划,而是下狠心闯了一把YOYO体测关,结果他不仅坚持到了最后,还跟队友一道顺利过关,一举摘掉了“体测困难户”的帽子。提起刚刚结束的体测,他意犹未尽地说:“今天的一切都很顺,我跑的时候,都能听到场边的加油声,队友们、领导以及媒体记者们的助威声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在这里我对他们表示感谢。

  昨天下午,泰山队压轴出场。队长舒畅也出现在准备活动的行列中。看到他,外地同行纷纷发出了诧异的声音,“不是说他不参加了吗?怎么又来了?”

  “这没什么不正常的。”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解释说,“20日深夜我们跟舒畅深谈了一次,从全队备战的角度出发,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冲一冲,最后舒畅决定带伤上阵”。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

  不过,要想顺利通过体测,光靠胆大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心细。这一次和往年不同,教练组没有刻意安排两个体能超强的球员在舒畅两侧帮他的忙,而是把舒畅安排到了最靠边的一条跑道上。结果舒畅跑得很放松,成绩也不错。

  跑完全程后,舒畅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全队能够一次性通过体测当然是件好事,最起码我们的人员有了保证,以后不用再单独安排时间进行针对YOYO体测的体能训练了,这给我们技战术训练以及打教学比赛赢得了时间,联赛的准备也会更充分一些。”

  不过,主帅图巴在高兴之余,又发挥了快人快语的作风。他说:“测试体能应该由每支球队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进行,不需要由中国足协制定统一标准、统一进行体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