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自解引进李毅男内因 王珂试训穿杜震宇球衣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当李毅男一脸轻松地走出YOYO测试场地的时候,站在不远处的武汉光谷队主教练陈方平冲他微笑着点了点头,而穿在李毅男身上的橙色球衣,也在提醒着人们,这位曾经的申花骁将,如今已是武汉队的一员了。

  由于尚未完成最终的签约工作,尽管武汉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李毅男转会光谷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对于李毅男,武汉方面一直非常认可,否则他们也不会在已经花掉380万元买来王圣的基础上,再花170万元引进这名后卫了。“除了07年,李毅男的比赛一直打得比较多,我们也都能看得到。最重要的是,这名球员的人品很好,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这也是我们重点引进这名申花球员的主要原因。”

  相比之下,暂时没能确定新东家的王珂,无疑要多了几分烦恼,不过生性乐观的他,总能找到方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昨天上午,正在亚泰队试训的王珂,跟随球队一起参加了体能测试,为了着装整齐,亚泰方面特意给他拿了一件亚泰队的8号队服,而这件衣服的主人,是正在国家队效力的杜震宇,王珂忍不住拿自己开起了涮:“怎么样?主力啊,呵呵。”

  虽然还没能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亚泰球衣,但是王珂一次通过体能测试,并且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能力,还是给亚泰队主帅高洪波留下了好印象。体测结束后,高洪波特意把王珂拉到一边,低声对他叮嘱了半天。

  而对正在跟随浙江绿城训练的常琳来讲,能够顺利通过体测,也让他跟绿城的距离又近了一步。通过试训,常琳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绿城教练组的认可,不出意外的话,常琳这个“申花制造”的中后卫,新赛季要捍卫的,将是他身后的绿城队大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琳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