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外援"露了一手" 贝托欲成未来锋线杀手(图)

  前天下午,天津队参加体测的球员放假休息,贝托则进行了单独练习,射门训练中他没有显示出过人的实力,“难道是水货”的疑问随之产生。不过,基本倒过时差、逐渐适应高原环境的贝托在昨天的训练中恢复了状态,不少队员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

  昨天上午球队训练的主要内容是跨越障碍后接传球射门,贝托展示了多种射门脚法,追求角度是他射门的最大特色,而命中率则明显高于球队中的其他球员。在该项训练中,贝托也头球完成了几次攻门,不过水平稍差了一些。


  下午分组对抗时,贝托和张烁组成了主力组的锋线,训练开始前,教练组成员告诉主力组的队员,“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多给贝托传球。”不过,替补组的球员可是对贝托紧紧盯防,贝托拿球难上加难,拿到球也是马上受到围抢,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寥寥几次得球机会的贝托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一次贝托在右路拿球后完成过人,后卫从背后对他有一个不明显的犯规动作,良好的身体和合理的控球技术让他并没有失去控球权,随后完成传中。他昨天最为精彩的一次表演来自训练快要结束时,队友左路传中,贝托横向跑动,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