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宁波球迷骚乱篮协昨下罚单 阿的江公开指责裁判

  新报讯记者滕达 CBA季后赛第一轮已经进入决战时刻,广东双雄双双零封对手提前闯进四强,回到主场的江苏今天拿下福建也应不成问题。唯一还具悬念的便是八一和辽宁的恶战,尽管目前八一以1:2落后,但谁也不敢低估卫冕冠军的雄心。
不过,在今天决战到来之前,八一却收到了一个不好消息,由于在双方第二回合较量中,宁波球迷围攻客队休息室,宁波赛区被篮协处以20000元罚款,八一俱乐部和主教练阿的江各被罚款10000元。

  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八一队再次以1分劣势负于辽宁队。赛后,主场球迷先是在赛场抗议,随后又追堵到新闻发布厅、裁判员休息室以及辽宁队休息室,对裁判、辽宁队球员进行辱骂。在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回休息室途中,有球迷辱骂郭士强并向其吐口水。八一球迷围堵客队休息室达半小时之久。最后,辽宁队员在警察的护送下才得以离开场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开指责裁判员的执法工作,篮协认为,这起事件是多年来CBA少见的,造成了很坏的负面影响,严重违反了联赛手册的有关规定。不过,尽管篮协在处罚通知中措辞严厉,但最终只是罚款了事,并没有剥夺八一队的主场资格,也算是法外开恩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