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根廷影帝成拼命三郎 造犯规能力堪称火箭一绝

超音速vs火箭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目前火箭的大前锋位置还是三足鼎立之势,斯科拉,海耶斯和兰德里三人谁也没有占据绝对的上风。这种局面不会维持太久,通过对超音速一战可以看出,形势正朝着有利于斯科拉的方向发展。本场比赛他的数据是三人中最差的,6投0中,只得到3个篮板和1次助攻,还被吹了4次犯规,海耶斯有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数据,而且犯规数还比他少一次,兰德里更是拿下了12分。即便如此,斯科拉的上场时间依然是最多的,而且多了很多。数据有时候会骗人,这场比赛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斯科拉在场上的作用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斯科拉才首次上场,这一节他只打了4分多种,1次出手不中,还被吹了一次犯规。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他再度登场,虽然手感不佳,但是他找到了另一种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那就是制造对手带球撞人,这一招素来被认为是阿根廷球员的拿手好戏,斯科拉作为阿根廷队的队长,又被人称作阿根廷影帝,这种需要演技的技术活自然是他的强项。第一个栽在他手里的是组织后卫里德诺,第三节还剩34秒时,里德诺带球刚过前场,正准备突入内线为队友创造机会时,斯科拉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在他的面前,里德诺还想用转身的方式避开斯科拉,可惜为时已晚,阿根廷人早已倒在地上,裁判的哨音随后响起,里德诺只好一脸郁闷的回防。超音速球员并不知道,这才只是阿根廷影帝的热身表演而已,好戏还在后头。

  最后一节,斯科拉对造犯规艺术更是乐此不疲。先是抢下一个前场篮板,骗到老油条托马斯的一次犯规。接着又在三秒区暗算菜鸟格林得手,那一球他被格林撞得滑出几米开外,直接来到了记者席,如此卖力表演,博得裁判哨声一片。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惨遭暗算的是帅哥斯泽比亚克,当时篮下一片混乱,只见乱军之中影帝倒在了地上,于是裁判哨声再度响起,斯泽比亚克能做的就是一脸无辜的站在那里。虽然这位老兄的长相要胜过斯科拉,但是论演技明显不是斯科拉的对手。

  其实以上几次造犯规表演只是斯科拉出色表现的一个方面而已,他之所以越来越受到阿德尔曼的器重,更多的是因为他那拼命三郎式的态度。比赛中他几乎每球必争,在回防的时候,即使教练没有布置紧逼战术,他也不忘去骚扰对方的发球;二次进攻时,只要对手稍不留神,到手的后场篮板就会被他淘掉;挡拆和无球跑位的时候他也总是不遗余力,你很少看见他在场上闲庭信步,他总是在奔跑。这就是那些专家们常说的“干脏活”,他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球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时刻以身作则的激励队友继续战斗。缺少他身上这样的作风也是火箭之前两连败的一大原因。他的这种品质在赛季末段尤为可贵,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上场时间必定会水涨船高。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强打内线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格林 | 海耶斯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