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首发五虎四人砍下两双 米勒盖伊率灰熊战胜公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灰熊战胜公牛 加索尔奋力封盖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孟菲斯灰熊队主场以104-9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灰熊队今天首发五将有四人砍下了两双,麦克-米勒和鲁迪-盖伊分别得到了24分和10个篮板球,加索尔攻下12分和12个篮板球,康利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公牛队方面,替补戈登砍下全场最高分25分,诺西奥尼和罗尔-邓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

  上半场比赛属于灰熊队,主队开局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米勒命中三分球,盖伊中投得手,灰熊队以8-2开局。史密斯和邓分别命中两球,公牛队连续完成5次进攻,以15-14反超。但是此节最后5分05秒的时间内,公牛队仅仅命中一球,灰熊队打出7-2的小高潮,首节以22-17领先。第二节犹如第一节的翻盘,公牛队前半段表现出色,反超比分,但是后半段表现如同灾难,最后3分32秒一分未得,灰熊队打出12-0的得分高潮,以48-35领先进入休息室,这个阶段,米勒和康利联手贡献了9分。

  第三节,公牛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灰熊队叫了暂停,很快取得了成效,瓦里克两罚全中,盖伊也是冲击内线制造对手犯规,米勒完成2+1进攻,灰熊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转危为安。最后2秒,诺西奥尼命中三分球,公牛队落后12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斯威夫特和瓦里克上来就分别爆扣得分,重创了公牛队的士气,此节客队再也未能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戈登后来命中两个三分球,但为时已晚,最后公牛队输掉了14分。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辛里奇、得分后卫舍弗罗萨、小前锋邓、大前锋乔-史密斯、中锋本-华莱士

  孟菲斯灰熊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麦克-米勒、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加索尔、中锋米里西奇(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盖伊 | 戈登 | 加索尔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