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暂别国奥支援国足 朱挺冯潇霆外谁是神秘人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全队场比赛占尽优势,但依然未能取得欧洲拉练的首场胜利,这也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不得不带着遗憾暂别国奥队;法国当地时间1月22日,杜伊就将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回国支援困境中的国家队,与此同时,于海和董方卓的归期也已经确定,两人将在2月1分别从荷兰和英国直飞迪拜与国家队汇合。

  结束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国奥队本期集训已经接近尾声,这也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可以抽身去支援困境中的国家队;虽然杜伊明确表示不会对国家队的建设进行太多干涉,但作为总教练,杜伊还是会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去帮助国家队。

  按照杜伊的思路,国家队目前在人员上确实需要一些补充,连续的几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进球,侧面反应了国家队前锋线的冲击力明显不够。这样的情况下,朱挺加入国家队顺理成章,与此同时董方卓也早就在拉杜组合的选人标准之列。

  此外,国家队前段时间的人员调整让中后卫位置出现严重的人员紧缺,这种情况下冯潇霆的伤愈复出无疑对福拉多是个好消息,在国奥队的魔鬼训练磨砺下,冯潇霆已经逐渐达到了最好的状态,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出色,这样的情况下,杜伊更坚定了带冯潇霆支援国家队的想法。

  另外一名支援国家队的国奥小将是左路的于海,一方面可以充当杜震宇的替补,一方面也可以出任前锋,于海的超强能力深得杜伊的器重,这也是为什么杜伊破格提拔的原因。

  不过这四名球员并不会同时向国家队报到,按照计划,杜伊会在明天带着冯潇霆和朱挺先期回国,杜伊有可能在北京休整一天再去国家队,冯潇霆和朱挺则独自前往广州与国家队汇合;董方卓和于海两人将在2月1分别从荷兰和英国直飞迪拜与国家队汇合。(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中国足球国足灾难性假设:如果郑智受伤
    骗子福拉多,请管好你的嘴!  给国足支招—核心论!
    中国媒体引导球迷走向癫狂   三后腰是国足突围关键
    年三十做什么小调查:看伊拉克 还是看春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 于海 | 董方卓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