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辽足体测王新欣意外落马 与张海峰一起接受补测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在海口进行,辽足一共有22名队员进行了测试,最终,除了王新欣、陈星和孙伟刚三人之外,其余全部通过。

  尽管外教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辽足在海口的冬训却容不得丝毫马虎,去年12月10日赶到海口之后,全队主要围绕体能进行备战,目的就是为了YOYO测试。

辽足体测抽签被分到了昨日下午3时20分,这个时间段一度让教练组感到担忧,因为从正常的准备角度讲,上午测试是最佳时间。

  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全程观看了球队测试,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测试完毕。辽足22名队员被分成了三组,结果,王新欣、陈星、孙伟刚这三名队员都是在跑到中途被罚提前出场,对于这个结果,辽足的一位教练表示:“孙伟刚刚从二队上来,训练不系统,没通过测试比较正常;不过,王新欣和陈星训练一直很好,他们没通过挺让人意外的。”

  王新欣、陈星和孙伟刚,再加上因伤未参加测试的张海峰,他们将于本月底接受补测。体测过后,辽足冬训的重点将逐渐向技战术方面转变,但新外教迟迟不能到位,辽足冬训质量能否得到保证还是一个未知数。外援方面,本月25日左右,澳洲重炮格里菲斯将与球队会合,他很可能成为辽足本赛季第一名最先确定的外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星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