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安徽九方引进3强力内援 喀麦隆U23国脚有望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正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安徽九方足球队,日前是宣布上引进三名内援的决赛,他们分别是北京国安的高大卫、浙江绿城的沈刘曦以及天津泰达的欧亚。

  作为一支中甲新军,保级无疑是安徽九方今年的首要任务。对于残酷的职业赛场,原有的乙级联赛人马显然不能全都适应,因此引进有经验的内援也成了俱乐部的头等大事。本次加盟的三名球员,均是来自中超 球队,虽然在07赛季他们的上场时间均不多,但毕竟也曾在大型赛场上亮相过,在经验及阅历方面无疑要比现有人马略强。

  高大卫是前北京国安队的前锋,在沈祥福执教北京时,高大卫颇受器重,并屡有精彩表现。但李章洙的到来,抹杀了他的出场时间,因此在赛季末,高大卫是提出了转会的要求,最终成功来到安徽九方。对于安徽队来说,高大卫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成绩应该会起到不小的促进作用。

  沈刘曦曾效力于军旅八一队,在八一队效力时,他就以不要命的拼劲而闻名。在八一解散后,他来到了浙江绿城,并为球队的冲超成功立下不少功劳。但由于年龄已近30,加上浙江队今年要进行换血工作,他从而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欧亚是一名门将,他曾入选过刘春明执教的国少队,以及克劳琛带领的“08之星”队。在十运会上,他代表河北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而引起了各方面的注意力。

  除了上述三名球员外,目前还有几名内援仍在安徽队进行试训,至于去留问题则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在外援方面,有两名喀麦隆球员正在试训,这两人均曾入选过喀麦隆U23国家队,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水准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留队的希望很大。另外还有一名来自韩国仁川大学的球员,据悉此人之前一直效力于韩国大学生联赛。(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