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篮协重罚"宁波骚乱" 阿的江质疑裁判被罚1万元

  骚乱回放

  上周五,由于八一队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崩盘,部分八一队的球迷头脑发热,将这场比赛的败北归罪于裁判。在得到技术代表的解释后,球迷不再归罪于裁判,而是将怒气全部发泄在辽宁队身上。

  当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进行新闻发布会时,八一队极端球迷集体冲进新闻发布厅,对郭士强进行谩骂。

情绪激动的球迷将门口和过道层层围住。他们中的一部分人一直在高喊:“黑哨!黑哨!”甚至有激动的球迷对着发布会大厅高喊:“郭士强,去死!”对于八一队球迷的骚乱,现场众多的保安和警察都无法对八一队球迷进行制止。

  在比赛之后,辽宁队的领导向篮协进行投诉,连这场比赛的监督肖红安也前往辽宁队的休息室进行秩序的维护。

  在比赛工作人员无法说服八一队球迷后,辽宁队只能在警方的保护之下乘警车离开,而在满载辽宁盼盼球员的警车离开时,再次遭到球迷围攻,甚至有球迷把砖头砸向警车!

  篮协重罚

  北京时间昨天,篮协对上周五宁波赛区球迷围攻辽宁队休息室及阿的江质疑裁判事件进行了处罚。宁波赛区被处以20000元罚款,而八一俱乐部和阿的江本人则各被罚款10000元。

  尽管此前篮协曾在季后赛开始前表示,如果在季后赛任何主场发生骚乱都将取消主场,但是最终曾多次获得CBA文明赛区的八一主场宁波赛区还是保住继续作为八一主场的资格。

  另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教练员阿的江公开指责裁判员工作造成了很坏的负面影响,这是多年来CBA联赛少有出现的情况,严重违反了联赛手册的有关规定。

  在经过了两天的调查之后,篮协做出了对宁波赛区和阿的江的处罚。篮协最终给予宁波赛区通报批评,罚款20000元的处罚。同时取消宁波赛区优秀赛区相应奖项的评选资格;给予八一双鹿电池队教练员阿的江以及八一富邦俱乐部通报批评,阿的江及俱乐部各罚款10000元的处罚。这是阿的江本赛季第二次被处罚,此前因为没有带队员参加新闻发布会,阿的江曾被篮协给予通报批评的处罚。 刁 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