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将与青岛进行热身 教学赛检验试训外援能力

  北方网昆明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谢力强):1月22日,正在云南昆明进行集训的天津泰达康师傅足球队将在今天下午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一场热身教学比赛。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将通过本场比赛观察试训球员,同时继续对泰达队的阵容进行磨合。

  试训外援本托·达·席尔瓦由于刚刚来到昆明随泰达队训练,或许是对这里的一切还不大适应,他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不过,在昨天下午的分队对抗训练中与张烁的一次精彩配合,却充分体现出他的大局观。同时,他在点球点附近的一次鱼跃抢点头球攻门虽然没能得手,但也令他的抢点意识和能力表露无疑。与青岛队的热身赛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天津泰达队在通过了YOYO体测之后,原本就不屑于针对体测进行专门体能训练的雅帅更是将训练重点放到了分组对抗、有球训练及技战术方面。在训练时,雅帅重复最多的一句话是“要用尽全力!”,而“对球第一点的争夺”也是雅帅要求球员的主要一点。看来在新的赛季中,雅帅是要在巩固球员技术特点的同时,努力要把天津泰达队塑造成一支作风更加硬朗,拼抢更加勇猛的球队。而对雅帅近期训练成果的检验,在与青岛中能队热身赛结束后就可以见到分晓。

  天津泰达队预计出场的首发阵容将是:守门员杨君,后卫线从右到左分别廖搏超、李成华、曹阳、白毅,中场球员为吴伟安、马季奇、李星灿、迟荣亮,前锋则有试训外援本托·达·席尔瓦与张烁进行搭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托 | 席尔瓦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