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保住主场资格 阿的江和俱乐部收到大额罚单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在CBA赛场骚乱频现的本赛季,篮管中心终于忍无可忍,对于“顶风作案”发生问题的赛区和俱乐部开出大额罚单。昨天下午,篮管中心公布,对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八一队主场与辽宁队比赛结束后发生球迷骚乱的宁波赛区开出2万元大额罚单。

而对于在当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然指责裁判员工作的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处以罚款1万元的处罚,连带对八一富邦俱乐部罚款1万元。这也是进入季后赛以来,篮管中心首次对俱乐部和主教练作出严厉处罚。不过,判罚前有消息称,由于情况恶劣,八一队会被取消主场资格,篮管中心显然已经手下留情。

  上周五晚,八一队在主场1分惜败辽宁队,致使自己大比分上0比2落后。眼看八一队就要被逼上悬崖,宁波主场球迷不能接受这一结果,部分球迷情绪激动。比赛结束后,他们先在赛场抗议,随后又追堵到新闻发布厅、裁判员休息室和辽宁队休息室,对裁判、客队球员、教练员进行公然辱骂,甚至在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回球队休息室的途中向其吐口水。直到特警赶到后,辽宁队才在警方保护下乘特警大巴于10点40分离开场馆,过程中仍有个别球迷继续围堵并向大巴投掷杂物。

  而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主帅阿的江不顾违反联赛相关规定,公开指责裁判员工作,对联赛造成极坏的负面影响。

  经过两天的研究,篮管中心最终作出如上处罚,对此,篮管中心方面表示,罚款只是手段,希望各赛区能从中吸取教训,不要再发生类似对裁判、客队不尊重的行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