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邵佳一确认缺席中伊大战 拜仁队医复诊骨头错位

    本报讯 距离世界杯预选赛开战的时间越来越近,福家军热身赛中仍然无法获得胜利,这也越发显示出海归球员对于国家队的重要性。可据最新消息,国家队再次遭遇打击,邵佳一肯定无法出战对阵伊拉克的比赛。

  0:4输给汉堡后,国家队多次表示,希望海归球员回归帮助球队。

可是由于郑智无法尽快回归国家队,福拉多把希望都寄托在邵佳一身上。因为德甲联赛重新开战很晚,邵佳一又不是球队的主力,可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可是现在看来,福拉多的美梦就将破灭了,因为邵佳一肯定无法出战中伊之战。在国奥队前往德国进行热身赛之时,邵佳一也前往慕尼黑接受治疗,这一次为他治疗并不是慕尼黑1860队的队医,而是拜仁俱乐部的队医沃尔夫法特。邵佳一的病情也得到确诊,中国队大将是骨头错位。为此,邵佳一不得不错过俱乐部的集训,只能留在德国接受沃尔夫法特医生的治疗。 (越 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