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长春为保越野滑雪 集体弃权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颜昊李鹏翔)在22日上午进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10公里比赛中,长春代表队5名队员集体弃权。

    在赛前公布的男子短距离出发顺序册上,长春队的李忠海等5名报名参赛的选手被排在较为靠前的位置出发。但当选手们开始陆续出发的时候,记者们却没有发现长春队员的身影。

    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一名裁判对记者说,长春队在冬季两项中的射击上比较弱,而射击成绩对冬季两项最终成绩影响很大,年轻选手在这方面不占优势,估计是担心即使参赛了也不会取得太好的成绩。

    “下午就有越野滑雪的两枚金牌项目,而且越野里面也有接力项目,长春队还有一拼,”这名裁判分析说。

    在此前进行的越野滑雪比赛中,长春队的夏万和李阁亮已经在传统15公里和追逐两个项目中夺得了1金1银1铜的好成绩,其他几名长春队员也取得了很靠前的名次,整体实力不凡。

    中国越野滑雪协会副秘书长高学东告诉记者,长春队集体弃权冬季两项22日上午的比赛,主要是为了“兼顾”下午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的比赛。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证实说:“许多长春队员是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的兼项运动员,相比冬季两项来说越野滑雪的优势更大一些;弃权上午的冬季两项也是一种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完)2008/01/22 11: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