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YOYO体侧王文华意外落马 裁判判罚抢跑被罚下场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21人体测,20人过关,这是汉军昨天交出的答卷,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落马的竟然是老将王文华。裁判认为他有抢跑行为,所以罚他下场。不过王文华认为自己冤枉:“我真是冤枉,每次起跑,差不多都是最后一个跑的,裁判竟然说我抢跑。


  武汉队的体测被安排在昨日下午4时,赛前教练组唯一担心的就是蔡曦与胡卓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蔡曦与胡卓伟最终顺利过关,王文华却在体测中途出现意外。当时王文华已经参加了大部分测试项目,但是在一次起跑中裁判认为他有抢跑行为,最后被罚下场。其实王文华应该不存在在体能测试中过不了关的问题,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轻松过关,没想到这次却出现意外。

  由于今年武汉队集中得比较早,训练也比较刻苦,即使困难户蔡曦都表现出比较高的水平,因此武汉队取得了近几年测试的最好成绩——21人参加,20人过关,如果不是王文华出现意外,武汉队可能全部过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蔡曦 | 卓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