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解放军队再次包揽前三 张成烨冬季两项两金称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亚布力举行了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的比赛。继夺得男子20公里冠军后,张成烨再次将短距离的金牌收入囊中。

同样来自解放军队的陈海斌和田野分获二、三名。

  现代冬季两项是越野滑雪和射击相结合的运动。要求运动员身背小口径步枪,每滑行一段距离进行一次射击。在比赛中越野滑雪采用自由式,立射时选手必须先停下脚步,将雪杖放在地上才能射击,卧射时选手需将肘部支撑在地上射击。短距离比赛每脱靶一发,加滑一圈150米的处罚圈。

  今天亚布力的天气情况不错,气温升至零下17.4°,更关键的是还没有风,这对于选手们的射击项目来说,无疑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但由于种种原因,来自长春市的5名选手临时选择了弃权,令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

  结果,张成烨再次显示出了他的强劲实力。尽管他被安排在第10位出场,但他凭借高人一筹的滑行速度,将前面的对手逐一追上。尽管他的老问题射击命中率不高再次出现,10发子弹有3发脱靶,被罚了450米,但他凭借出色的综合能力最后率先冲过了终点。张成烨的夺冠成绩为33分36秒2,比第二名领先了2分多的时间。

  同样来自解放军队的陈海斌和田野分获二、三名,成绩为35分3秒9和35分16秒6。(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亚布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成烨 | 陈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