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老将刘显英两金加冕 解放军队包揽女子冬两前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亚布力举行了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的比赛。继夺得女子15公里冠军后,来自解放军队的刘显英再次将短距离的金牌收入囊中。

董雪和孔颖超分列二、三名,这样解放军队再次包揽女子冬季两项前三名。

  现代冬季两项是越野滑雪和射击相结合的运动。要求运动员身背小口径步枪,每滑行一段距离进行一次射击。在比赛中越野滑雪采用自由式,立射时选手必须先停下脚步,将雪杖放在地上才能射击,卧射时选手需将肘部支撑在地上射击。短距离比赛每脱靶一发,加滑一圈150米的处罚圈。

  今天亚布力的天气情况不错,气温升至零下17.4°,更关键的是还没有风,这对于选手们的射击项目来说,无疑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在女子20公里获得金牌的老将刘显英能否再次折桂,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已经31岁的刘显英被安排在最后一位出场,在她前面有20名对手。但她从出发时就显示出了超强的自信和实力,任凭对手们如何从自己身边滑过,她依然以自己的节奏滑行、射击。慢工出细活也的确有效果,在射击环节上,刘显英10发子弹仅1发脱靶。在对手们纷纷脱靶被处罚的情况下,她追赶了上来。

  最后,刘显英以28分51秒6的成绩再次夺冠。此外,实力超群的解放军队还包揽了比赛的前3名。其中,孔颖超和董雪分别以29分26秒1和29分32秒1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亚布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董雪 | 孔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