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吉拉迪诺的补时进球 米兰客场险胜排名升至第九

  本报讯 昨日凌晨,依靠吉拉迪诺的补时进球,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乌迪内斯,排名升至第9位,

  有了巴西进攻三叉戟卡卡、罗纳尔多和帕托,意大利“金童”吉拉迪诺在AC米兰似乎很难获得打主力的机会。甚至有传闻是他可能和佛罗伦萨的门将弗雷互换。

直到第83分钟,吉拉迪诺才出场换下罗纳尔多,比分还是沉闷的0比0。伤停补时第2分钟,帕托前场断球后直传,卡卡背对球门机敏地用脚后跟直塞,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后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AC米兰目前以联赛打进前四作为最低目标,而乌迪内斯正是目前意甲排名第四的球队,吉拉迪诺的进球让AC米兰在直接对手身上全取3分,可谓“金球”。赛后,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我们从未放弃他,而接下来他将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