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纷争加剧 辽宁队铁心主场终结八一霸主地位

  1月22日,CBA1/4决赛第四轮比赛将继续进行,由于广东和东莞这两支球队已经率先晋级半决赛,在第四轮比赛中只有八一和辽宁以及江苏对福建。目前辽宁以2∶1领先八一,而江苏同样以2∶1领先福建,随后两个背靠背比赛都在领先球队的主场进行。


  辽宁VS八一19:30

  在很多人都以为八一会被辽宁以3∶0横扫的时候,八一却神奇地板回了一局。背水一战中莫科和王磊的爆发让大家看到了八一队不是只有两杆“老枪”。1∶2的局面让八一重新看到了进军总决赛的希望,但是前3场比赛的分差都是1分,这也显示了两队的实力非常的接近。从下一场开始八一将面对两场客场比赛,而本赛季常规赛中八一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16场比赛中仅有6胜,其中包括在季后赛首轮就曾客场败给了辽宁队,下一场八一重回鲅鱼圈不知是否能一血前耻。而对于辽宁来说回到主场的这两场比赛将是拿下八一的最好机会。

  江苏VS福建19:30

  在吕晓明和胡雪峰的上一场对决中,虽然吕晓明送出了令人吃惊的20次助攻,但是胡雪峰的准四双的数据却显得更加的全面。这两位后卫的表现也直接反映出了两支球队的状态:福建球员专注于得分,而江苏在新外教的调教下攻守更加平衡,失误也在大幅减少。

  表现如此全面的江苏下一场拿下福建应该不成问题。目前江苏队的已经不考虑能否晋级的问题,而是考虑半决赛的对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在半决赛中他们很有可能遭遇辽宁队,相比八一队,江苏队更希望可以遇到辽宁队。

  (乐猫)
(责任编辑:zj)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