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联赛现球迷骚乱 宁波赛区八一主帅均遭重罚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奥运专电针对18日CBA联赛中出现的球迷骚乱事件,中国篮球协会21日公布了对宁波赛区和八一双鹿队教练阿的江的处罚决定。

  作为八一队主场的宁波赛区被通报批评,罚款两万元,同时宁波赛区被取消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阿的江和八一富邦俱乐部被通报批评,阿的江及俱乐部各被罚款1万元。

  18日晚八一队与辽宁队进行了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八一队主场以97∶98失利,总比分0∶2落后。一些情绪激动的宁波球迷不愿面对这个结果,他们先是在内场抗议,后追堵到新闻发布厅、裁判休息室和辽宁队的休息室辱骂裁判和客队。在辽宁队教练郭士强参加新闻发布会返回休息室途中辱骂郭并对其吐口水,围堵客队休息室达半小时。直至赛区请来特警后,辽宁队才在警察保护下于晚上10时40分离开体育馆,其间仍有少数球迷继续围堵并向辽宁队的车辆投掷杂物。

  另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公开对裁判的工作提出指责。

  中国篮协副主席李元伟表示,本想在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处理,而且早就作出了处罚决定。但考虑到20日八一队和辽宁队第三场比赛的敏感性,为保护球队,不刺激当地球迷再有过激举动,篮协才拖到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公布处理结果。他希望双方球迷在后面辽宁队主场的比赛中能克制自己,不要让类似的情况再出现。
(责任编辑:zj)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