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零进球”令福拉多心焦 最终寄希望于郑智

  本报讯0∶2不敌科特布斯、0∶0平阿联酋、0∶4惨败汉堡、0∶0平黎巴嫩,福拉多在备战伊拉克准备期的四场热身赛中遭遇到了“零进球”的尴尬。

  为了缓解球队目前中前场缺乏创造力和攻击力的现状,福拉多在这个夜晚想起了郑智,塞尔维亚人准备前往广东电视台借调本赛季郑智在英冠联赛的录像带。


  福拉多说:“从某种意义上说,郑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员,我们欢迎一切优秀的队员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我希望郑智回到球队的时间越早越好!我也并不担心郑智的晚来会产生影响,因为他来的时候也带来了联赛中的状态。同时其他的队员也是一样,只要找到了状态,我对他们也是充满信心的。”

  事实上,福拉多已经知道郑智不能在1月31日赶赴迪拜同国家队会合的消息,因此他需要尽快了解郑智在英冠联赛的表现。在查尔顿客场同沃特福德的联赛中,郑智带领球队1∶1战平升超热门球队。本轮比赛,郑智表现突出。虽然在上半时郑智的跑动不多,表现一般。但在下半场他则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攻守两端都有他的身影,并在终场前接安布罗斯的传球,险些攻进其本赛季第10粒进球。赛后,球迷们给郑智打出的平均得分是8.0分,这一得分甚至是两队中最高的。

  对球队目前的三名中场人员配置,福拉多坦言并未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标准。他说:“同黎巴嫩比赛的几名中场,如果从我个人的要求来说,还不是非常理想,但是理解他们为什么不理想,主要是因为场地和之前不系统的训练,发挥不出来,但是我相信。相信以后经过调整他们能达到我的要求,无论是攻防转换还是其他方面。

  锋线上福拉多也开始遭遇到困惑。曲波连线4场比赛中未能进球,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尤其是在同伊拉克比赛只有不到16天时间。如何破解进球尴尬,福拉多在继续信任曲波的同时,也把目光放在了此刻身在国奥队的朱挺和董方卓。

  福拉多否认了自己在同黎巴嫩的比赛中排出了451阵容,他说自己上半场采用的是433阵型。不过,在两个边锋人选上,杜震宇和王栋都缺乏速度,而以速度见长的董方卓无疑是一个可以考察的人选。“董方卓将在2月1日直接从英国赶赴迪拜同球队会合!”福拉多说。

  徐文
(责任编辑:zj)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