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长春称霸 程爽豪言要在冬奥会夺金

   新华社齐齐哈尔1月21日电(记者刘阳王春雨)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比赛21日全部结束,长春队将该项的全部6块金牌收入囊中,而他们的当家花旦、“三冠王”程爽赛后发出豪言,要在2010年冬奥会上拿金牌。


  冬运会21日进行了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和男子冰球的比赛,共产生5枚金牌。长春队在自由式滑雪上大获全胜,其中李科当天夺得了空中技巧男子自选动作金牌,21岁的程爽在夺得女子自选动作冠军后已经收获了女子项目的全部三金,成为长春队称霸的重要功臣。

  性格“精灵古怪”的程爽是国家队的主力,她赛后说:“2010年冬奥会,我要奔着金牌而去!”

  当天还进行了越野滑雪男子追逐赛和女子追逐赛。白山队的贾淞一路狂飙夺得男子追逐赛冠军,获得金牌的意外惊喜让贾淞以为自己在“做梦”,而教练也忘情地在他紫黑的额头上奖励了一吻。女子追逐赛冠军得主则是哈尔滨队的李宏雪,此前她还获得了10公里传统式比赛的冠军。李宏雪还将在未来几天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并一脸轻松地誓言“在本届冬运会夺取5金”。

  一对来自抚顺的双胞胎朱云、朱月21日还在亚布力赛场度过了12岁生日,虽然两人在当天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分别名列第七和第九,但他们赛后还是开心地给父母打了电话,共同庆祝生日。

  哈尔滨队的李光旭21日没有再让冠军旁落,以2分8秒51夺得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的冠军。银牌和铜牌分别被鹤岗队的刘培华和解放军队的郑敏摘取。

  男子冰球小组赛21日开战,当天进行了三场小组赛。香港和澳门冰球队都参加了比赛,虽然首场比赛均大比分告负,但都享受到了齐齐哈尔“主场”待遇。

  22日将进行男子冰球、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冬季两项和高山滑雪共5项比赛,将产生6块金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爽 | 贾淞 | 李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