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美国巫师将再次来华献艺 献礼奥运备受球迷关注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众多体育明星将聚集北京,参加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众多非奥运参赛选手、其他体育明星,同样也将目光聚集到中国这块土地。

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这个世界上最强的花式篮球队伍,也开始各个摩拳擦掌——他们也希望奥运年,在北京、在中国这个舞台上,为众多体育爱好者带来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演。

  消息刚刚放出,就有热爱哈林的众多花式篮球爱好者打电话到哈林巫师队的中方代理公司,询问哈林巫师队的具体行程安排,希望能够早些见到那些花式篮球高手,与他们过过招。

  或者还有人对于哈林巫师篮球队不甚了解,不过只要看过NIKE2002年推出的“街舞风雷”广告,你就一定会对他们有所知晓——在那条广告里,除了卡特、皮尔斯、威廉姆斯这些NBA的球星外,其余的球手全部是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的队员。让人眼花缭乱的运球和转球技艺,这就是哈林巫师篮球队要带大家的。

  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创立于1962年。40多年来,哈林巫师队每年都要周游全球,为数百万球迷带去令人激动的表演。通过篮球、舞台表演和无与伦比的演出技巧的完美结合,哈林巫师队正在将篮球带到一个新的境界。

  巫师队拥有一些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花式篮球选手,诸如传奇巨星“SPEEDY”、“TRIKZ”“BROADWAY”、“DP”、“A-TRAIN”……这些队员的天赋包括令人瞠目结舌的杂耍和运球技巧,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篮。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和其他的街头篮球队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代表的是积极健康的篮球。在美国,几乎哈林的所有比赛都是公益活动,挣得的钱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他们没有很古怪的装束,有的只是最好的篮球技术和谦逊的笑容。他们不会拒绝任何球迷签名或合影要求,他们保持着与世界球迷最好的友谊。

  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扣篮,与强劲的Hip-Hop音乐融合,使花式篮球成为一种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篮球表演。作为一种运动时尚,它讲求风格、自由和创意。挑战篮球极限,展示自我,花式篮球代表对篮球技术和表演的无上追求。它诠释着开放、自由、创造性等最纯正的美国文化。现在中国至少有几百万青少年直接参与其中,欣赏者则不计其数。

  2005——2006年期间,哈林巫师队曾经两度来华,在全国进行了38场表演,博得了众人的欢喜。2008年,巫师队整装待发,将继续为所有爱好体育、爱好hiphop的音乐迷再度奉上他们最精彩、最精湛的球艺,献礼2008!(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