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邀请赛开战 男子56公斤级B组中国“内战”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今天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6公斤级B组的比赛,清一色由4名中国选手参加的B组展开了一场“内战”。

  由于参加选手数量不足,因此按照规程,中国举重协会选派运动员参加B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男子56公斤级B组,分别由来自中国一、二、三队的选手祝新文、徐金贵、岑彪和陆光彬参加。

  在抓举中,四名中国选手的开把重量分别为88 、93、94和110公斤,均一次举起。首先出场的是年轻选手祝新文,在第二次抓举中举起了94公斤,但在第三次试举96公斤时失利。岑彪第二次举起了120公斤,但在试举125公斤时惜败。另外两名选手徐金贵和陆光彬的最后抓举成绩为97公斤和103公斤。

  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国一队选手岑彪在第一次试举中就成功举起了145公斤。在第二次试举时他虽然将150公斤的杠铃举起,但因有两盏红灯亮起而失利。第三次试举,他终于把150公斤的杠铃稳稳举起。陆光彬、徐金贵和祝新文的最后挺举成绩为125、125和115公斤。

  这样,在男子56公斤B组比赛中,岑彪最终以总成绩270公斤位居第一名,陆光彬、徐金贵和祝新文以228、222和209公斤分列二至四名。(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岑彪 | 祝新文 | 陆光彬 | 徐金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