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央视主持人段暄 男人谁碰谁倒霉的五大绝色美女

  美女人人爱,但有些美女却是碰不得的。男运动员一旦“不慎”和他们谈上恋爱,便因此缠上了霉运,轻者状态低迷,重者甚至断送了职业生涯。今天的TOP5给大家总结的就是带给男人霉运的五大美女:

TOP5:杰西卡-辛普森 性感指数:8 霉运指数:6

  金发美女杰西卡-辛普森最近和橄榄球球星托尼-罗末陷入热恋。杰西卡多次到橄榄球比赛现场为男朋友加油助威,而且还身穿男友罗末的9号球衣。但不走运的是,只要她在现场,罗末往往发挥失常,而他所在的牛仔队也必定输球。难怪包厢中的杰西卡也是紧皱眉头,难道我把霉运带给男朋友不成?

TOP4:希尔顿 性感指数:8 霉运指数:7

  类似的情形也发生在性感美女希尔顿和厄拉克身上。效力于芝加哥熊队的厄拉克曾被看作是“全美最优秀的全能橄榄球选手”,他曾被看到在拉斯维加斯和希尔顿约会,希尔顿也曾经穿着厄拉克的球衣出现在芝加哥熊队的看台上,结果熊队自然输球,不过希尔顿的杀伤力要强过于辛普森,厄齐尔03年整整一个赛季状态低迷,直到两年后,他才又东山再起。

TOP3:班克斯 性感指数:9 霉运指数:8

  NBA球星和美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很多,当今人们最津津乐道的就是帕克和“绝望的主妇”伊娃的成婚。不过在此之前,NBA球星韦伯和模特界大腕班克斯的交往最引人关注。03年的时候,韦伯已经是大红大紫的明星,而班克斯虽然有着魔鬼般的身材,但难以摆脱花瓶形象。但从两人谈恋爱以后,前者因膝部受重伤从此不再风光;不过后者却在事业上转型成功,不仅仅成为收视率极高的节目美国下一个顶级模特的主持人和制片人,还亲自主持一挡谈话类节目,成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

TOP2:库娃 性感指数:9 霉运指数:9

  美女库娃自然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但真正和她在一起过的小伙子却苦不堪言,两个才华横溢的俄罗斯冰球运动员都由于和库娃谈恋爱而沾上了霉运。布列(画面上方)曾6次参加美国职业冰球大联盟全明星赛,但在2000年2月和库娃订婚之后,事业一落千丈,最终因为受重伤在03年退役。而另一个俄罗斯冰球选手效力于底特律红翼队的费奥多罗夫在和库娃交往之前大红大紫,曾三次赢得过斯坦利杯,但自从搭上了库娃,再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从此碌碌无为。

TOP1:辛吉斯 性感指数:? 霉运指数:10

  不过和网球美女辛吉斯相比,库娃的杀伤力就小的多了。由于辛吉斯的多位男朋友和她交往后事业遭重创,因此网球杂志甚至戏称辛吉斯为“黑寡妇”。在“受害人”当中有吉梅尔斯拖布,阿隆索和诺曼(照片从上到下),三个人的共同特点是和辛吉斯约会后世界排名迅速下滑,而他们三人中最惨的要算是诺曼了。在2000年诺曼闯入法网决赛后排名一度达到世界第二,但和辛吉斯约会后01年受重伤,在沉积的几年之后,04年宣布退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杰西卡 | 辛吉斯 | 班克斯 | 辛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