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鼻骨二度复位 一天两上手术台大头很坚强

  被黎巴嫩队0∶0逼平后,中国男足启程前往广州,但在比赛中鼻骨骨折的李玮峰却独自留在了中山,并接受了两次手术。

  昨日中午,中国队结束了在中山的集训,启程赶往广州,备战下一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可是在中国队的出行队伍中,并没有受伤的李玮峰。

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介绍说:“李玮峰的伤势出现了反复,而且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因此他留在中山继续接受治疗。能否参加2月6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的确,昨日是李玮峰的“受难日”,上午刚刚进行了清淤手术,下午又进行了复位。好在“大头”在手术台上展现出铁汉风范,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硬是挺了过来。

  这已经是李玮峰第三次鼻骨骨折了,他无奈地说:“我宁可别的地方受伤,比如腿呀什么的,都可以。因为,其他地方受伤治疗都可以打麻药,但惟独就是鼻子这里不能。我前两次都有过经验了,真是太疼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李玮峰将继续留在中山治疗,并将肯定缺席国足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据国足队医介绍,在李玮峰被确诊为鼻骨骨折之后,医务组就就立刻开始为李玮峰制作一个保护鼻梁的面具。因此在2月6日的比赛之中,最理想的结果就是李玮峰以“蝙蝠侠”的形象出现在国足阵中。记者 薛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