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足协掌门当选北京人大代表 阎世铎不愿提足球

  本月20日下午,北京市人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参加了北京市人代会崇文区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

  这位曾经的中国足球掌门人、为中国足球两次落泪的公众人物,参加本届市人代会期间显得很低调。

20日下午2时30分,阎世铎和其他市人大代表一同来到崇文区代表团的分会场。坐在椅子上后,和旁边的人大代表寒暄了几句,阎世铎就开始翻看相关文件材料,为分组讨论会做准备。

  会议开始后,阎世铎一直很仔细地阅读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还不时用铅笔在文件材料上画出重点。会议前半段,阎世铎曾经起身离开,在会议室外和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商量事情。中途休息时,阎世铎和记者聊了10分钟左右。阎世铎告诉记者,他是新当选的北京市人大代表,关于建议,他表示还没有形成成熟的想法。

  在谈到今年训练局的工作安排时,他说:“我们会为运动员做好训练、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备战奥运。”

  记者追问:“您现在还关注中国足球吗?还看足球联赛吗?”他笑着回答:“如果时间、条件允许,我还是会看足球比赛的。”阎世铎说:“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办得挺好,听说收视率和上座率都不错。”

  当记者问到他是否会在大年三十那天观看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时,阎世铎表示还不确定,因为当天要组织运动员开联欢会,他不一定有时间。显然,他还一直在关注着中国足球,但当记者问他对目前国家男足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有何看法时,他表示不愿再就足球多说什么。

  谈话间,阎世铎倒是对记者手中的相机颇感兴趣。拿过相机不停地摆弄,询问感光度、光圈等问题。阎世铎说,他很喜欢看摄影作品,经常上网或看相关杂志,但是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出游和亲自尝试拍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世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