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特拉汉夺冠不急剃掉山羊胡 直言夺冠关键是推杆

    搜狐体育讯 

  美国球员特拉汉(D.J. Trahan)留着山羊胡夺得了自己在PGA巡回赛上的两个冠军,他并不急着要剃掉山羊胡。

  “我不是特别喜欢刮脸,但如果我能留着它继续夺冠,那为什么不呢”特拉汉在夺得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的冠军后告诉记者说。

“我留着山羊胡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在家里打猎的时候就有胡子了,但在家里总是懒于刮胡子。所以我就没剃掉它,并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特拉汉的PGA巡回赛首冠是2006年在Southern Farm Bureau精英赛上夺得的,他这次在周日的比赛中战胜了前大赛冠军贾斯廷·李纳德。

  特拉汉在周日的比赛中只用了23次推杆,他说:“首轮比赛后,我记得有人采访李纳德,问他在这儿夺冠最关键的是什么。李纳德说是推杆。举办鲍勃·霍普克莱斯精英赛的四座球场果岭条件都不错,很简单就是小鸟球的竞争。”

  “我能夺冠的原因就是推杆好”特拉汉说,他五轮比赛的平均推杆数是26杆。“不是说每年的冠军都是推杆佼佼者,但至少能与冠军接近。要想夺得本周比赛的冠军,就得多打小鸟球。”

  特拉汉是2006年美国沃克杯队的队员,他说自己的推杆在得到父亲的一位朋友的帮助后,进步了很多。

  “他的名字是杰克·摩尔(Jack Moore),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推杆手。摩尔把我带回基础训练,并制订了很好的练习程序,对我帮助很大。”

  特拉汉夺冠的最珍贵记忆莫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把199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李纳德“拉下马”。

  “我们与象李纳德这样的球员对抗时,总是会感觉不那么乐观”特拉汉说。“我不是在对抗领先的新球员,而是一位曾夺得过大赛冠军的球员。”

  “李纳德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所以能打败他并夺得一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比赛的冠军意味着很多。”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纳德 | 鲍勃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