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闯关东》赢得碰头彩 黄小蕾:奥运看刘翔起跑

黄小蕾
黄小蕾

  当52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为2008年央视的黄金剧场赢得碰头彩时,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知书达理、温婉可人的三儿媳的黄小蕾正激情满怀地“转战南北”,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性情小蕾:田径赛场给我别样的感动

  成都双流机场的跑道上,飞机已经准备起飞,而一个小女孩还在跑道上撒欢地奔跑着。被机场管理人员训斥了一通的小蕾自然难逃母亲的一顿“暴打”。

  为自己无师自通学会游泳而自鸣得意的小蕾开始尝试着游进深水区。

糟糕!游了不到5米,她就觉得身体越来越重,并且开始往下沉……幸亏被水上救生员发现后打捞了上来,而这个救生员恰好是小蕾同学的爷爷。辗转得知这一消息的母亲,又把小蕾结结实实地揍了一顿。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这么不知天高地厚地瞎闹了。现在回想起来也很害怕,看来一定要对小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活泼好动的小蕾,现在依然喜欢像一条小鱼似的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弋。“在剧组拍戏之余,我喜欢带大家一起练瑜伽,调节身心。闲下来的时候,我会约朋友们一起去打羽毛球。”

  “2008奥运会,我想去看田径比赛,看刘翔起跑的那一瞬间。”小蕾说她痴迷于田径运动员的预备起跑和跑出去的这一过程,那一瞬间带给她心灵的震撼,让她觉得对于人生有一种别样的感动。“没有人在意你的舞跳得怎样,只需起身去跳就是了。伟大的舞者不是因为他们的舞技才伟大。他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的激情。”在田径赛场感受激情的力量,用这份激情保养自己的内心,这大概也算得是黄小蕾“养心励志的秘方”吧。

  麻辣小蕾:少不入川我出川

  在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中和小蕾一起炮制美食,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商务时间》中和小蕾一起观察“财富二代”,在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中和小蕾一起与嘉宾、观众互动……用手中的遥控器搜索一番后,我经常能够看到我们“内地小S”——小蕾的身影,千变万化不离其宗——激情四射地传递快乐!

  1月15日在央视录制《商务时间》,16日赶往辽宁卫视录制《家家都有戏》,17日“闯关东”的一家人集结在山东卫视做了期特别节目,19日飞回东莞继续《想好再结婚》的拍摄工作……关山度若飞般地忙碌与一桌麻将打一天的安逸实在是相差得太远了!

  “人们常说少不入川,所以我才出川啊!”小蕾把自己的人生分为三个阶段:少年时,努力打拼,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到了谈婚论嫁时则以家庭为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到晚年落叶归根在天府之国乐享安然。

  激情小蕾:给菜里加点爱,它就合乎每个人的胃口

  奔波劳碌了许久,疲惫地回到北京的家里,看到冰箱里面过期的牛奶、干瘪的橙子、发霉的西红柿,小蕾遂生出“辛苦了半天,连个水果都吃不上”的幽怨。“还是剧组里好啊,一日三餐无忧,虽然只是盒饭而已。”怀念着盒饭的好,小蕾坚定了自己要多拍戏、拍好戏的信念与追求。

  生活中的小蕾是一个很有朋友缘的人。“朋友就是对你了如指掌还爱你的人。”小蕾说,她喜欢与朋友们一起发掘当地的美食,而首选当然是热气腾腾、色香味俱佳的麻辣火锅。每次点火锅调料时,小蕾都会苦口婆心地加以指点:“吃火锅,还是要选香油、蒜和在一起的调料,因为香油有败火、润肠、祛毒的功能。”这时候的小蕾一扫往日大大咧咧的“麻辣相”,显得很是温柔细腻。

  编后絮语:“给菜里加点爱,它就合乎每个人的胃口。”是小蕾的美食格言,也是她做人的一贯追求。小蕾和周围的朋友们一起捐资助学,让甘肃、京郊等地的贫困儿童圆梦校园,重拾起读书求知的理想。“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少买一条名贵的皮带、一个漂亮的小包而已,对于他们则可能是知识改变命运的人生转折。我们没有理由不出手相助。”为了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小蕾义无反顾地担任了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一职,并且竭心尽力地为公益活动而忙碌,甘于奉献不求回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