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卢布"入侵"英格兰愈演愈烈 切尔西主场竟办俄超

    搜狐体育讯 阿布的到来,让英格兰足球第一次和俄罗斯开始“纠缠”在一起。在将三狮军团挤出了08欧洲杯决赛圈之后,俄罗斯足球“入侵”英伦的脚步越加迅速。

就连俄罗斯的超级联赛,也有可能要搬到英格兰来进行了,经过冬歇期之后从新开战的俄超,有可能将放在伦敦进行一场比赛。

  操作这次比赛的后台是著名的国际管理集团(IMG),据英格兰《体育快报》报道,IMG正在运作将俄超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FC莫斯科与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比赛放在伦敦举行,比赛将作为FC莫斯科队的“主场”,而至于放在哪座体育场举行,现在还在商讨之中,但是由于阿布的关系,切尔西的斯坦福桥很有可能成为主办地,而比赛将在3月中旬进行。FC莫斯科队的主席尤里-贝鲁斯已经接受了这个建议,不久,此事就将正式进入运作期。

  “我想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提议,尤其是对于俄罗斯的联赛来说”,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贝鲁斯说道,“如果我们想向全欧洲推广我们的联赛,那么我们的球队和球员就需要更多的被人们所认识,在英格兰大概有数千名俄罗斯人,再加上英国本地人的好奇心,这对我们来说或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如果比赛真的能举行的话,那么这将是俄罗斯联赛第一次在国外进行。(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